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李嘉诚进军新能源 新车内饰像网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跨界造车时下已经形成一种风气,我们总能看到许多跨界大佬的出现,例如许家印投资法拉第、雷军投资小鹏、刘强东投资蔚来、董明珠投资银龙等等。随着传统能源枯竭,用户环保理念的深入,以及国家政策的推动,新能源不断的蚕食着传统燃油车市场。新能源已经成为一个风口,正因为有利可图,李嘉诚也来凑了一把热闹。

汽车之家

  著名地产大亨李嘉诚投资51亿给长江汽车,研发出了一款名为“AI梵高”的新能源SUV。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V”字形设计,金色饰条一直从车标下方延伸到车灯两侧。内饰方面,AI梵高以简约设计为主,采用了布艺与皮质结合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有一款可移动的中控屏幕,这块屏幕就像是一块电脑显示器,配合上舒适的座椅,被网友称之为“网吧”。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将有望在2019年正式上市,它的续航更是高达500km,售价在20万到30万之间。看到此消息后网友表示,“电脑”显示屏不会抖动吗? 更有网友调侃是否对续航大打折扣?像房屋公摊面积一样,占了大半。那么李嘉诚能靠这款车在新能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吗?你怎么看呢?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追热点 聊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