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会考虑收购通用关闭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对话中表示,“如果通用汽车打算出售或关闭一家工厂,我们可能会有兴趣进行收购。”

汽车之家

  收购现有的工厂而非从零开始,被认为是特斯拉早期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特斯拉曾以4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州弗里蒙特汽车工厂,其曾经是通用和丰田所共有。收购后,特斯拉逐步恢复了员工队伍,招募了许多前弗里蒙特汽车工厂员工。

  上个月,通用汽车宣布将关闭北美的3家组装厂。在宣布关闭这些工厂时,通用汽车表示,这是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涉及电动车投资。

  当前,特斯拉正在中国上海建设一期年产能达25万辆的超级电动车工厂。据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部分投产。特斯拉计划在该工厂率先投产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消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肖莹)

马斯克:特斯拉会考虑收购通用关闭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云车展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