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9年推出 曝Genesis GV80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韩国媒体拍摄到了Genesis GV80(参数|询价)的测试车谍照,这也是新车完成底盘测试后,首次采用其真正的车身进行测试。车身标签显示,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enesis GV80』

现代(进口) Genesis GV80 2017款 Plug-in Fuel Cell Concept

『Genesis GV80概念车』

  虽然披着严密的伪装,我们仍可以看到新车会保留部分概念车的细节设计。比如前脸主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两侧的大灯也同概念车一样采用分体式造型。不过在侧面,量产车型的变化还是很大的,至少B柱和C柱相比于概念车要更加传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双五辐式轮圈,更偏运动一些。

汽车之家

『Genesis GV80』

现代(进口) Genesis GV80 2017款 Plug-in Fuel Cell Concept

『Genesis GV80概念车』

  Genesis GV8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所以尾部没有排气设计。不过量产车会采用传统动力,新车的车身标签显示其将会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未来预计还会有混动版本。(谍照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陈浩)

或2019年推出 曝Genesis GV8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4.86 10.50
    测试文章:不知名的优等生 全面测试捷尼赛思GV80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各方面来看,捷尼赛思GV80都很难让人找到瑕疵。设计感独特、内饰奢华、做工精致、动力输出线性有力、换挡平顺、油耗良好、车厢静谧、刹车成绩惊人、越野能力出众、智能安全配置丰富、价格合理……恐怕消费者犹豫下单的理由仅剩下品牌影响力了。

    评测编辑-张可:

    对于捷尼赛思来说,GV8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反过来对于GV80来说,捷尼赛思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以及经销商门店较少恐怕会制约其销量。希望日后除了上海、成都两地,我们在其它城市也可以看到捷尼赛思的门店,让更多人能够亲身感受到GV80这款出色的产品。

    评测编辑-曹益:

    不错的产品,同价位性价比绝对高,只是品牌没多少人认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V80

指导价:53.08-65.3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