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致敬创始人 宾尼法利纳PF0定名Battist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尼法利纳正式公布了旗下电动超级跑车的最终名称——Battista,此名字意在致敬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宾尼法利纳官方于此前发布了电动超跑PF0的预告图,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新车的整体设计延续了宾尼法利纳一贯的设计感。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宾尼法利纳Battista预告图』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宾尼法利纳Battista预告图』

  作为回顾,让我们再来看看宾尼法利纳Battista的外观。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Battista的车身极具设计感,车身以及车顶各处以流畅的曲线作为设计元素,搭配低矮的车身,使得Battista看上去十分优雅。新车车头部分采用LED光带作为头灯,与流畅的车身设计行程呼应,也增添了车身的整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尼法利纳Battista此前名为PF0』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宽大的分段式扰流板,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并与扰流板融为一体。车尾下方的扩散器造型夸张,显得很有攻击性,符合其作为电动超跑的定位。动力方面,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搭载由Rimac提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0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