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排7座SUV 凯迪拉克XT6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6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与XT5相近的设计风格,配备内嵌式大尺寸屏幕。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定位7座SUV车型,有望于2019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XT6的内饰布局与XT5相似度较高,新车疑似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幕,下方带有一块空调系统显示面板,匹配电子挡杆和旋钮式控制区。此外,新车中控台加入一块碳纤维纹路的饰板,提升档次感。此外,外媒报道凯迪拉克XT6将共享一些来自CT6的技术,包括流媒体后视镜、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娱乐系统等。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我们能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具有气势,预计其车身尺寸将与同平台的雪佛兰Traverse将为接近,作为参考雪佛兰Traverse的长度达5189mm,轴距为3071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314马力,而顶配车型可能装配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三排7座SUV 凯迪拉克XT6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