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新Jetta GLI将于2019年2月7日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Jetta GLI将于2019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全新Jetta(参数|询价)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图为全新Jetta GLI谍照』

大众(进口) Jetta 2018款 基本型

『图为全新Jetta』

  回顾此前的谍照,新车与全新Jetta差别不大,同样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T字型前脸,预计LED前大灯组内部带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多条凸显力量感的筋线。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丰富线条的应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车顶设计融入Coupe风格,搭配旋风样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由于车尾部分伪装较为厚重,我们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Jetta GLI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大众新Jetta GLI将于2019年2月7日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