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布局网约车 国能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提供绿色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在网约车金融,纯电动汽车业务拓展,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根据市场公开数据统计,目前全国网约车出行车辆需求在200万以上,覆盖城市超过400个,网约车出行用户超过4亿人,日产生订单量在2500万以上。2017年网约车新政发布,2018年起全国网约车纯电化趋势逐步清晰,纯电动车作为网约车出行车队规模的新生主力军已经在路权价值、运营价值等方面得到初步市场印证。

  国能汽车方面认为,网约车出行服务标准已由平台补贴驱动的红利期,向品质型服务驱动的竞争期转变。在此之前,一汽集团、吉利集团、首汽集团、长城汽车等车企均已布局网约车市场。

NEVS国能汽车 NEVS 9-3X 2017款 Concept

  国能汽车基于萨博汽车Phoenix整车平台打造了纯电动乘用车整车平台Phoenix-E,在此平台上打造了首款车型国能汽车93纯电动轿车,全新开发的更适应纯电动汽车的整车架构,让产品底盘调校及过弯操控性兼具了安全、柔性化、高度集成与轻量化等特点。

  同时,国能汽车93纯电动轿车搭载了与Microsoft共同开发的“N-Eco”智能生态系统,注重在远程车辆状态监控、智能找桩充电、用车行为分析、车队管理四个维度的功能打造,能够有效地提升网约车出行服务以及平台效率的优化。

  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国能汽车计划在未来向网约车出行服务市场及用户提供“高品质车源服务+网约车定制车联网服务+金融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国能汽车产品在纯电动网约车出行服务生态链的综合竞争力。(编译/汽车之家 杜俊仪)

布局网约车 国能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