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不再是概念 大众I.D.两厢掀背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将会成为大众旗下I.D.电动车系列首款量产车型的I.D.两厢掀背车,在南非进行道路测试时,测试车的谍照被网友拍到并上传Twitter。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极为严密的伪装,不过从车身轮廓以及暴露出的大灯灯组部分区域,还是能够判断出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拥有与概念车一样的圆润车头和位置极低的进气口设计,大灯灯组有部分外露,能看到独特的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两侧配备了概念车所没有的外后视镜和门把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柱的设计看上去要比概念车略粗壮一些,并且还多出了一个尺寸比概念车更大的后扰流板,侧后窗的造型和面积相比概念车也有改动,应该是为了照顾后排乘客视野而做出的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在量产后很可能被命名为I.D. Neo的两厢掀背电动车,将于2020年推出,也将是首款采用大众全新电动车平台MEB的量产车型。大众此前还透露,大部分I.D.系列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并且还将采用模块化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最短为330公里(约205英里),最长可达550公里(约340英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曾透露I.D.概念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的电动机,可让车辆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加速。不过也并不排除大众会推出多个动力版本。(谍照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不再是概念 大众I.D.两厢掀背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