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年1月上市 大乘G60s 12月28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大乘汽车官方获悉,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竣工投产暨整车下线仪式将于12月28日举行,届时大乘G60s量产版以及大乘商用车将正式下线。其中大乘G60s定位于紧凑型SUV,有望在2019年一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乘G60s量产版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乘G60s采用与已上市的大乘G70s相近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大乘汽车的英文LOGO——DORCEN。此外,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雾灯区域也让该车的辨识度大大增加。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设计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我们参考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其LED尾灯组内部结构较为复杂,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立体感,量产车型或将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大乘G60s量产版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大乘G60s将主打豪华的风格,贯穿中控面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十分引人注目,这使得新车的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新车的中控台下方集成了大部分的控制按键,弧形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下方镀铬材质、银色饰板和黑色烤漆的搭配同样显得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9年1月上市 大乘G60s 12月28日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企业动向
人物访谈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