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老车主享优惠 蔚来ES8电池容量升级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蔚来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蔚来ES8(参数|询价)电池容量升级计划的相关答复和细则。由于在上周刚刚发布的蔚来ES6车型搭配了84kWh的电池组版本,容量要比当前蔚来ES8更大,就此蔚来也表达了为老车主升级电池组的想法,并且也将持续收集相关的升级建议。

蔚来 蔚来ES8 2018款 基准版 6座

蔚来ES8电池组升级关键信息锁定:

■ 创始版车主以及2019年3月底前完成提车或者大定的用户,将享受六折升级优惠。
■ 84kWh电池组升级计划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启动。
■ 因技术原因,此前购买“能量无忧”的用户“有机会免费”更换到84kWh容量的电池组。
■ 一键加电等服务同步升级,减少续航里程焦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蔚来ES8目前搭载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随着电池技术的升级,此次搭载于ES6车型上的84kWh电池组也将加入到ES8的电池升级计划中,蔚来官方也针对目前一些用户疑虑给出了相关答复,具体官方说明如下:

一、电池六折优惠升级权益是什么?

  所有ES8创始版车主,及2019年3月底之前完成大定及提车用户可享有终身有效的电池六折优惠升级权益。所以只要是符合条件的首任用户,可以选择任意时间使用一次6折优惠升级新电池包的权益,包括将来推出的更高容量电池包。

二、电池升级的具体政策及价格什么时候有?

  84kWh电池包明年3季度开启升级服务。在此之前,我们需要落实很多执行细节以最终确定电池升级费用。相关细节将于明年2季度公布,请大家理解。

三、能量无忧用户有机会换到新电池包吗?

  购买能量无忧服务包的用户有机会换到新的电池包,这是基于蔚来换电体系的技术特点决定的。但是请大家理解我们并没有能力对每一辆ES8的电池进行免费的升级。

四、如果我不升级新电池会怎样?

  电池技术在升级,服务能力也在升级,我们会继续强化一键加电的服务能力,提升高速换电能力,增加移动充电车部署,满足大家的长途出行及日常使用的需求,减少对续航里程的担心。

汽车之家

『蔚来ES8能量无忧套餐价格为10800元/年或980元/月』

汽车之家

『按照上述细节,最新发布的蔚来ES8 六座版也将加入到升级计划中』

  编辑点评: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表现会根据电池技术的迭代而发生变化,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整个新能源行业都在进行续航里程的升级,而通过推出改款车型进行电池组容量的优化是多数品牌选择的方案。但这种方法显然让老车主无法享受到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蔚来提出“电池升级”的方案,从而满足了让新老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最新的电池技术。

  如果这项计划顺利启动,那么未来车辆继续升级更大容量的电池组(90kWh、100kWh或者更高)也是有可能的,这也源于产品平台在最初设计时就兼顾到了电池技术会持续迭代的可能性,从而让车辆平台始终都能够拥有升级的技术空间。(文/汽车之家 姚嘉)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