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长安凯程F70” 曝长安新皮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轻型车新皮卡谍照,新车命名为“长安凯程F70(参数|询价)”,该车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预计后期或将推出搭载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长安轻型车旗下的神骐F50、神骐F30两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明显不同,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使其看上去更加魁梧。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用粗壮的黑色饰条辅以点缀,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同时,该车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宽大的竖向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层次感与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箱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1600/1595/500mm。此外该车轮胎规格分为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凯程F70

指导价:9.28-20.2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