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沿袭轿跑风 全新奔驰CLA级首张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旗下车型——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参数|询价)的首张预告图。预告图并未透露过多关于新车的信息,仅以光影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新车车身侧后部的溜背造型,从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轿车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轿跑设计。而根据以往的消息,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将于2019年1月开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CLA级预告图』

  我们可以从此次发布的全新CLA级的预告图上看到新车车身侧面以及腰线的大致造型,这与此前曝光过的谍照信息相吻合。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谍照,该车前大灯组的外形轮廓以及前保险杠造型已经初步被确定下来,其并未采用新一代A级的三角形大灯设计,而是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大灯造型。前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下方进气口采用倒梯形设计,看起来也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谍照』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造型也更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更贴近新CLS的形状,并与新一代A级有着较大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装配了鸭尾式后扰流板,突出新车的特点。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沿袭轿跑风 全新奔驰CLA级首张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碰撞成绩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LA 2020款 CLA 260 4MATIC 猎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3 38.19 8.00
    测试文章:喜爱 测奔驰CLA 260 4MATIC 猎跑车
    评测编辑-于硕:

    CLA 猎跑车的外观真的非常漂亮,只不过价格相比同级别车型有些高而已。所以要品牌、设计还是要性价比呢?您自己考虑考虑

    评测编辑-梁奇:

    2.0T发动机的低扭非常好,涡轮迟滞也很小,日常开起来相当惬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评测编辑-谢玥:

    车尾的造型有点之前CLS 猎装车的神韵,打开后备厢以后,内部的空间也很好,只是没有滑轨,扩展性上要稍差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A

指导价:30.28-39.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