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推10款智能车型 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全新一代天籁上市发布会期间,东风日产公布了其“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承接东风有限2022中期事业计划,未来四年东风日产将以日产智行为核心,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逐步导入领先技术及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将从三大方面开展。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为基础,至2020年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实现量产,至2022年将导入2款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将导入Zero Emission、VC-TURBO、e-POWER等智能动力技术,至2022年将投放4款e-POWER动力车型和3款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在智能互联方面,日产旗下车型的车联网系统每年将实现跨越式迭代升级,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共计投放10款日产智行车型,推动产品智能化进程。

  此外,日产智行体验馆还将在北京和广州两家的基础上,以每年3到6家的速度实现更多城市的落地,日产智行体验营将升级到2.0时代。同时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将全面焕新,在未来的车展和巡展中引入更多科技设备,在全国范围内新建2000家运营站点,并且逐步向四到六线城市渗透。(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推10款智能车型 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