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旨在降低汽车出行量 国能欲推智能出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国能汽车(NEVS)与瑞典特罗海尔坦市、瑞典西部大学及RISE参与了共享经济、共享移动出行接受度项目(Sharing Economy, Smart Mobility Acceptance,简称SESMA),旨在利用新移动出行服务研究共享经济。

  据了解,国能汽车旨在通过推动共享智能出行降低上路行驶的汽车数量,这与特罗海尔坦市的理念一致,后者想要建立一座可持续发展的城市,通过降低居民的汽车所有权及汽车出行量,达到各类环保要求。瑞典西部大学的研究人员将结合这类需求,寻找合作技术研发机会。该项目将利用五辆电动车来研究,驾驶员应如何在智能城市应用自动驾驶车辆,从而降低实际的汽车使用量。

汽车之家

  该研究项目将调查并记录居民当前的移动出行和交通习惯、以及居民对共享自动驾驶交通和电动车实际应用的体验。要实现上述目标,需要进行两大领域的研究。首先,要调查特罗海尔坦市居民的交通行管。其次,要邀请诸多家庭参与电动车共享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本身不会用到自动驾驶车辆,不过结果会被整合到当前共享式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工作中。

  SESMA项目的进程将从2019年延续到2020年,Drive Sweden已拨款300多万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29万元),该项目总预算近700万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534万元)。

汽车之家

『国能汽车93』

  国能汽车除了在国外推动智能出行之外,在中国也通过联手中电投融和租赁,提供绿色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在国内提供出行服务的车辆是国能首款量产车国能汽车93纯电动轿车。据国能介绍,国能汽车93纯电动轿车搭载了与Microsoft共同开发的“N-Eco”智能生态系统,注重在远程车辆状态监控、智能找桩充电、用车行为分析、车队管理四个维度的功能打造,能够有效地提升网约车出行服务以及平台效率的优化。(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旨在降低汽车出行量 国能欲推智能出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商业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VS 9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