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小改 新款猎豹CS9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猎豹CS9(参数|询价)测试谍照,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从而换来更新的视觉感受。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多处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年轻化。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车身侧面,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猎豹汽车 猎豹CS9 2018款 1.5T CVT劲酷型

猎豹汽车 猎豹CS9 2018款 1.5T CVT劲酷型

猎豹汽车 猎豹CS9 2018款 1.5T CVT劲酷型 猎豹汽车 猎豹CS9 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

『现款猎豹CS9』

  动力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其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1牛·米和21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外观细节小改 新款猎豹CS9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商业模式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9

指导价:7.68-12.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