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斯柯达11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4.3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斯柯达汽车公布了2018年11月的销量。11月,斯柯达全球交付汽车11.01万辆,同比下降3.9%。其中,斯柯达在华销量为2.8万辆,同比下滑24.32%。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下滑成为斯柯达全球销量减少的重要原因。

汽车之家

  2018年前11个月,斯柯达全球交付汽车114.86万辆,同比增长5.1%。其中俄罗斯市场交付量增长30.2%,欧洲市场增长4.7%,印度市场增长1.8%。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前11月交付汽车30.43万辆,同比增长7.7%。

  对于斯柯达汽车的表现,两位企业高层给出了相关表态。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在新的世界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和中国汽车市场下滑的影响下,斯柯达能够取得这一成绩实属不易。”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表示:“尽管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充满各种挑战,但是斯柯达仍实现了增长。今年11月,斯柯达在广州车展发布了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柯迪亚克GT。这款车有望推动销量增长,助力斯柯达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展。”(文/汽车之家 岳鹏)

斯柯达11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4.3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8 37.43 8.90
    测试文章:这台GT可不慢 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评测编辑-曹昊旻:

    从测试成绩来看,柯迪亚克GT的表现相当不错,其加速成绩超越了我们的预期,相比使用同款动力发动机的柯迪亚克来说,也是一个超越,配得上车名中的“GT”。

    评测编辑-周翱:

    就驾驶感受来说,柯迪亚克GT相比柯迪亚克更加运动一些,再加上它个性的外观,对于有SUV需求,又想追求性能的朋友来说是个好选择。

    评测编辑-朱力神:

    抛开柯迪亚克GT的性能,日常它也会是一台非常合适的家用SUV,车内空间足够大,溜背的造型也没有过多影响到后备厢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GT

指导价:20.89-24.3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