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第135张 斑马快跑获湖南新网约车牌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18年12月18日,湖南张家界交通管理部门向斑马快跑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网约车牌照”,这是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斑马快跑”)收获的第135张网约车牌照。

  按照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此前发布的网约车新政要求,运营网约车要实现合法合规运营,需人、车、平台三证合一,即同时具备平台经营许可证、网约车运输证和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而经营许可证是三证合一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是网约车平台取得合法运营资格的开始。因此网约车牌照对运营平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张家界网约车牌照的发放,使斑马快跑在全国拥有135张牌照,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网约车牌照正式文本下发之前,斑马快跑张家界城市分站已提前开展了运营的准备工作。后期,张家界城市分站将加速运营落地工作的实施,加快合规司机的招募、车辆认证的工作,争取让斑马车早日为当地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斑马快跑成立于2015年4月,最初以滴滴模式做同城货运,被业界称为“货运版滴滴”。之后为了壮大业务版图,斑马快跑进入乘用车市场。去年,它通过收购武汉圣龙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并购了近一万辆出租车,加强了其在交通出行领域的布局,但对于其具体的运营车辆数量,斑马快跑目前尚未透露。

汽车之家

  资本运作方面,武斑马快跑今年10月底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算上前几轮融资,斑马快跑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2亿元。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公开表示,斑马快跑的目标是成为估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超级独角兽。其能否完成目标,要看其商业运作能否契合市场需求,并找到利润点,毕竟网约车市场已然是一片红海。(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第135张 斑马快跑获湖南新网约车牌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