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计划推出电池容量更大的添越PH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将会推出电池容量更大的添越PHEV(参数|询价),而宾利旗下的首款电动车还是要等到2025年,原因是他认为现在的电动技术和配套零部件供应还不够宾利的标准。

宾利 添越PHEV 2018款 基本型

  宾利曾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添越PHEV,成为了宾利开启电气化战略的敲门砖。在这次对话中,Adrian Hallmark表明宾利正在开发电池容量更大的添越PHEV车型,新车将会提供更长的纯电续航,排放也会变得更低。目前推出的添越PHEV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

宾利 添越PHEV 2018款 基本型

  根据规划,宾利计划到2025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Adrian Hallmark也透露首款纯电动车型还是要等到2025年,并不会提早,而且Adrian Hallmark拒绝透露首款电动车是基于现有车型还是全新的产品,但他表示这将是一款满足“长途旅行”的产品。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宾利计划推出电池容量更大的添越PH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插电混动

指导价:257.60-297.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