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款可以定制的MPV 大通G50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最新MPV车型上汽大通G50(参数|询价)(下文均简称为G50)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G50是大通品牌首款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对外销售的MPV车型,新车已经在11月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首发版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9.18-12.38万元,其余车型预计会在2019年2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 上汽大通G50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50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50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50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大嘴式设计,并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下方的前唇处还采用了铲状的造型,以彰显运动化和时尚化风格。车身侧面协调自然,后侧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另外,B柱、C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风格特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50 2019款 1.5T 首发款自动豪华版 7座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50 2019款 1.5T 首发款自动豪华版 7座

  大通G50的内饰科技范十足,其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同时其还配备64色内饰氛围灯、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而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C2B高度定制销售模式的大通G50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 上汽大通南京商用车基地

  上汽大通南京商用车基地位于江宁高新园内,该基地利用原南汽集团江宁基地现有的1194亩厂区,并新增约300亩土地扩建而来。项目一期建设周期约2年,并计划在5年内完成项目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6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项目共投资31.87亿元。

汽车之家

  新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为G50,该车型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对外销售。C2B即Customer to Business的缩写,意为从消费者到企业,G50是继大通D90之后,第二款按C2B模式销售的车型。用户购车时可针对座椅布置、配置等方面进行定制。以座椅布局为例,G50可提供2+3、2+2+2、2+2+3、2+3+2、2+3+3总共五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形式,此外用户还可针对配置功能进行定制。

汽车之家

  定制销售模式要求生产线能够同时满足大批量生产与定制化需求,这就对整个制造体系和供应链体系提出了不小的挑战。据透露,南京基地可实现智能排产,根据订单需求自动生成生产序列,实现定制化生产。此外通过基地内配备的可视化工位与视觉识别系统,新车整个制造过程均可实现可视化,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移动端实时在线查询所订车辆的具体状态。

  而在未来,上汽大通还将持续加大自资金与技术投入,在提升基地生产制造整体水平的同时导入更多车型,并在基地内实现新能源汽车的C2B定制化。(文/图 汽车之家 朱力神)

一款可以定制的MPV 大通G50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通G50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1 38.68 9.60
    测试文章:欠一点温柔 测试2019款上汽大通G50
    评测编辑-郑雷:

    上汽大通G50车身尺寸接近本田奥德赛,这使得它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日常家用的话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空间需求。不过,它的行驶表现确实弱了一些,动力响应慢、变速箱平顺性较差,这两点是它急需提升的。

    评测编辑-谢玥:

    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还是很年轻的,车内的配置和空间对于一个家庭用车而言很不错。当然需要在未来改进的地方也很多,主要集中在两点,第一是行驶的质感,第二是做工细节,我相信这些问题改进之后,它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评测编辑-梁奇:

    同价位的MPV产品也是不少,广汽传祺GM6、吉利嘉际等产品都有着很高人气。相比之下,上汽大通G50在热度上并无优势,想要杀出重围并非易事。整体来看,大通G50的优势在于空间和性价比,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兼顾一定的商务用途,这也是其它对手并不具备的特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50 2019款 1.5T 首发款自动豪华版 7座

指导价:12.3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