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款新车 上汽大通2019年产品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将于2019年推出5款车型,包括新一代G10、全新V80、新跨界车以及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代号为EV13的新能源车型将于2019年1月上市或发布。此外,大通G50也将于2019年2月推出其余车型(首发版已于2018年广州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10 2018款 PLUS 2.0T 手动精英版

  大通G10(参数|询价)定位于一款MPV,其在国内主要与别克GL8等商务型MPV竞争。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大通的拳头型产品将在2019年4月迎来换代,但并未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具体细节。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10 2018款 PLUS 1.9T 手动智享版 柴油

『图为现款车型』

  我们猜测,未来新一代大通G10或将继续主攻宜商宜家的定位,同时衍生出房车版等不同车型,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大通G1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不排除未来新车换代后将推出更多的新能源版本。官方尚未透露其余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5款新车 上汽大通2019年产品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