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本田将携五款改装概念车亮相东京改装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本田将在2019东京改装展上带来5款概念车,包括了Neo Classic Racer、 Trip Van、Well concept、Versatilist concept和Fit Elegant Color Collection五款概念车,这些都是基于现有车型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了改装的概念车。

Neo Classic Racer

汽车之家

  五款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应该就是基于S660(参数|询价)改装的Neo Classic Racer,这款车融合了复古的灵感和现代的运动风格,整体看起来很有个性。

汽车之家

  外观上采用黑色材料包裹前脸,甚至连前大灯的位置也被覆盖,加装了比较突出的前唇,造型较为古怪。尾部则是加上了一个上翘幅度比较大的后扰流板,换上了新款的后包围,整体设计颇具复古的风格。

汽车之家

● Trip Van

  Trip Van是一款基于本田N-Van改造的车型,设计理念源自冲浪者的天堂,设计师设希望这是一个让年轻人可以沿着日本海岸线出游,欣赏到美好海景的小车。

汽车之家

● Well concept

  Well concept则是基于Step Wgn打造,以家庭为中心,厂家没有公布更多的内饰细节,但宣称这是一款“未来的家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Honda's Versatilist concept

  Honda's Versatilist concept则是源自掀背版思域车型,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车身套装,从效果图看造型比较动感。

汽车之家

● Fit Elegant Color Collection

  Fit Elegant Color Collection从名字就知道源自飞度,这款车的目标是女性用户,通过缤纷多彩的颜色组合,满足女性用户的喜好。

汽车之家

  综合来说,这五款车都有各自的特点,面向的是完全不同的人群,同时也都体现出了设计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当然好不好看还是要观众来评定。(编译/汽车之家 梁海文)

本田将携五款改装概念车亮相东京改装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