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以国六排放车型为主 福田未来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日前举行的福田商务汽车年会上,福田汽车公布了未来多款新产品规划,主要以满足国六排放和新能源车型为主,其中包含图雅诺(参数|询价)、风景G7、风景G9以及蒙派克等多款车型。

福田汽车新车规划
车型计划上市时间
图雅诺(E7)2019年1月
图雅诺(国六)2019年6月(搭载ISF2.8柴油发动机)
2019年8月(搭载D01柴油发动机)
2020年进行深度改款;同年3月推自动挡
蒙派克(国六)2019年3月/2020年3月搭载(1TZ 2.0L和4K22 2.4L)
风景G7/风景G9(国六)2019年9月(4K22 2.4L)

汽车之家

  据悉在2019年1月,其将会推出图雅诺E7,它是一款车身长度在5.6米左右的轻客产品,内部容积达到了9.2立方米,荷载为2吨,后续还会推出双后胎高顶,荷载为3吨的车型。此外如图雅诺、风景G7/G9以及蒙派克等车型也均将推出国六车型,以满足排放法规的要求。

汽车之家

福田汽车 图雅诺 2019款 四驱基本型

  目前福田汽车主要以V1(图雅诺)、K1(风景G7、风景G9)以及M1(蒙派克)三大平台为主,预计在2021-2022年左右,会推出一个全新平台。在未来的1-2年,福田汽车的发力方向是国六车型以及新能源方向。(文/汽车之家 刘东)

以国六排放车型为主 福田未来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行业政策
向编辑刘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