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领克01周年活动 All in 01时区开放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今日,领克汽车首款车型领克01(参数|询价)上市一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活动开幕。活动上,领克为01车主带来“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专属福利,同时针对用户需求推出全新购车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贷款购车首付1成起,最高24期0息,并更有多种用车金融方案供选择。

汽车之家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型Pro版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型Pro版

『领克01』

  领克01为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从2017年11月底上市至今,官方统计市场销量已近10万辆。同时,据官方数据显示:领克01的主销车型80%为Pro版及以上车款,加权平均价为18.18万元;45%的用户来自于增购或者换购,这一比例中的65%来自于主流合资品牌用户。

汽车之家

  此外,领克01也推动了领克经销商网络、用户社群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达到200家,在建112家,共覆盖超过230个城市;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Co:Club的粉丝数达40万,各地车友会“Co客领地”数量已达70个,覆盖人数近2万。

汽车之家

  在这次上市周年活动当中,领克为01用户带来“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专属福利。同时,领克还针对用户需求推出了全新购车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购买领克车型首付将1成起,最高可享24期0息,并更有多种灵活用车金融方案供选择。

01号买家:领克携手京东为用户推出“快递到车”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将所购买的商品直接配送至领克01的后备箱。

01号旅行家:用户可在领克空间和领克中心预约租赁滑雪等旅行装备并使用Co币支付。

01号伙伴计划:用户可使拥APP分享自己的用车心得、拥车体验。

  此次“01时区开放日”活动当中,体现了领克6S服务模式,包括social与share功能——将车主转化为领克和广大消费者的直接触点,激活社群效应、扩散品牌认知。同时,以全国40万Co:club粉丝、70个“Co客领地”用户基盘,领克将携手用户,不断丰富服务外延、强化用户粘性,与用户一起构建“共创共享”的领克生态体系。(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领克01周年活动 All in 01时区开放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