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提供专属车身涂装 本田S660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S660 Trad Leather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主要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在外观等处细节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S660(参数|询价) α车型打造,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提供了三种特殊的车身涂装,分别为British Green Pearl(珍珠绿)、Premium Star White Pearl(珍珠白)、Nighthawk Black Pearl(珍珠黑)。同时,在细节方面,该车还采用了棕褐色可拆卸软顶设计,搭配专属的双色五辐式轮圈,使得该车看上去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其中控台以及座椅采用了双拼色设计,棕色与黑色相搭配起来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同时,官方在该车挡把后方镶嵌有“S660 Trad Leather”的专属铭牌,从而彰显了该车特殊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CBAS主动刹车等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安全系数。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参考普通版车型,其或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前后重量分配达到45:55,而在动力部分,其搭载的是0.6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马力(47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同时具有运动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供专属车身涂装 本田S660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零部件
行业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S6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