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疑似命名“捷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品牌定位于进一步满足中国年轻用户购车需求。而一汽-大众捷达车型近日被曝将停产,据我们了解,一汽-大众第三品牌疑似命名“捷达”,预计将采用全新品牌LOGO。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舒适型

  第三品牌将隶属于德国大众集团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子品牌,将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旗下车型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销售,投放中国市场。目前新品牌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生产和营销体系已基本搭建完成,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

  产品层面,新品牌将围绕中国市场所需,首先投产三款产品。据悉,产品规划中将包括轿车和SUV,其中轿车预计为将停产的捷达,该车将归于新品牌旗下,或将采用全新命名。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子品牌首款SUV谍照』

  此前,我们曾获得了疑似新品牌首款SUV车型的实车谍照,图中测试车侧身和尾部等造型与西雅特Ateca车型十分相似,但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新品牌产品研发将由德方主导,集合大众全球资源;全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以及平台,并采用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销售模式上,新品牌将依托大众品牌渠道资源,建立独立的创新型网络模式,2019年将超过200家。(部分消息来源:新华网;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疑似命名“捷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CES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