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1.0T+7DCT 骏派CX65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天津一汽骏派CX65(参数|询价)新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换装全新动力总成,具体为1.0T+7DCT。目前在售的骏派CX65仅提供1.5L+5MT车型,而未来新车型的推出,将丰富消费者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骏派CX65的造型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参与设计的,这款新车的整体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车头采用了类似于点阵式的格栅造型,配合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新车车身采用了黑色的跨界套件,凸显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车通过大量直线设计的应用,比如横向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部分的折线等,营造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而其中央大尺寸液晶屏的加入,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当然,全新自动挡挡把造型的加入,也确认了该车为自动挡车型的身份。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更多信息,不过作为参考天津一汽骏派A50自动挡车型信息,其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骏派CX65新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为1.0T+7DCT 骏派CX65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报道
技术发布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骏派CX65 2018款 1.5L 手动智联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9 42.72 9.30
    测试文章:平民旅行车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CX65 1.5L
    评测编辑-马亦骁:

    骏派CX65旅行车的结构使得外观非常优雅,内饰方面虽说用料一般,但是配置表现还挺不错的,就是驾驶层面上的得分偏低,动力不太足,低扭弱,如果能再调校、优化一下,相信最终得分一定会能提高一大截。

    评测编辑-:

    我自己就是旅行车车主,所以对于旅行车有一种天然的好感,骏派CX65的外观还不错,只是驾驶层面上需要再磨砺精进一些,总的来说骏派CX65是一台让我完全不想开着它去旅行的旅行车。

    评测编辑-洪冰清:

    骏派CX65拉低了旅行车的门槛,后备厢空间实用。但是开起来的质感一般,动力偏弱,全系手动挡确实也会吓走很多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CX65

指导价:6.89-7.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