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采用1.0T+6MT 曝骏派A50新增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骏派A50(参数|询价)手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只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1.0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骏派A50延续骏派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倒梯形造型,内含三横幅镀铬饰条并搭配有多边形前大灯组。车尾方面,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由于是测试车的原因,新车前后保险杠与车身不一致,所以我们预计此造型不会在量产车上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是在中控液晶屏边缘线条造型以及上方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调整,层次感更加突出,谍照中的车型为低配车型,所以座椅采用双色织物座椅。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我们注意到新车中控区域的挡把,以及曝光的可靠性行驶检验记录,同时表明新车很有可能匹配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或采用1.0T+6MT 曝骏派A50新增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技术发布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A50

指导价:5.59-7.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