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Model Y美国无敌 在中国遭狙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拟于2019年3月发布第五款车型——Model Y。预计这将是比Model X更小的跨界SUV,并将分享Model 3的大量底层技术。随着SUV在美国的销量提升,Model Y很可能会大受欢迎。其价格很可能与Model 3相当。不过外媒认为,Model Y在中国的前景不如美国那么好,其将面临蔚来ES6、小鹏G3等新造车公司车型的狙击。

汽车之家

  ES6是蔚来首款更大车型ES8的较小五座继任车型。相比于ES8更加的实惠,更加贴近大众。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54.80万元,用户可以选择蔚来电池租用方案,购车价将减少10万元,电池月租1660元/月。其中84kWh的高性能版本综合续航可达到510km。蔚来也推出了许多独特功能,比如被称为NOMI的“车内人工智能系统”,这是个位于仪表盘中心的Nexus Q外观机器人。

汽车之家

  蔚来并不是近期唯一一家引起关注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小鹏是近几年在中国崛起的初创公司中的另一家,它正式推出了首款全电动SUV小鹏G3。小鹏G3的起售价为22.8万元人民币,补贴后售价为13.58-16.58万元。它将提供与蔚来类似的驾驶辅助功能,在仪表板上配有巨大的、特斯拉风格的触摸屏,还有支持续航370公里左右的电池组。小鹏G3和蔚来ES6都已经开始接受订单,并声称已经准备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不少人认为,蔚来和小鹏并不是特斯拉杀手,它们只是中国崛起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中的冰山一角。接下来特斯拉在中国的竞品将会更多,电动市场竞争白热化。并且中国今年宣布了一些放松这些合作规则的计划,并很快就产生了积极影响,比如特斯拉宣布在中国建立“超级工厂”,或者宝马收购其中国合作伙伴的股份。这意味着,特斯拉在加快生产Model Y、Model 3或任何其他它选择在中国制造的车型时,都将面临强大的竞争。那么你认为特斯拉在接下来的竞争中会不会被国产品牌狙击呢?你更愿购买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呢?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中国zhi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