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3-5万元 长安神骐T10将1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微卡产品——神骐T10将于2019年1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3-5万元。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并采用“后钢板弹簧悬架上置式”设计,以突出承载能力。

长安轻型车 神骐T10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轿厢及车头部分采用了先前长安之星的设计样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灯腔内部还融入了透镜。前包围与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从实拍图上可以看出,其还配备了前雾灯、钢制轮圈及织物座椅。

长安轻型车 神骐T10 2019款 基本型

  货厢部分配备了龙门架,单排微卡的货厢尺寸为3010*1520*370mm,双排微卡的货厢尺寸为2520*1520*370mm。另外,新车的悬架及后桥采用“后钢板弹簧悬架上置式”设计,即为后钢板弹簧悬架设置在后桥上方(大多数货车在后桥下方),以突出后悬架的支撑性及车辆的承载能力。

长安轻型车 神骐T10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东安DAM15R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预计售3-5万元 长安神骐T10将1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产业报道
云车展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神骐T10

指导价:4.39-5.64万
级别: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