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猎豹CS1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猎豹CS10(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处进行调整,内饰配备连体大屏,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部分,前脸采用点阵样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进气口,看起来具有攻击性。车尾部分,新车换装贯穿式尾灯组,与Mattu尤为相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进行连接,从而形成大尺寸贯穿式屏幕,极具视觉冲击力,增添车内科技氛围。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此外,该车再多处加入了镀铬与黑色烤漆元素进行点缀,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新车更多消息。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7马力。其中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猎豹CS1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油价变动
AH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10

指导价:7.98-14.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