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整体质感中庸 雪佛兰Onix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雪佛兰旗下全新小型车——Onix车型的内饰谍照,该车整体维持了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普通。据了解,新车未来将提供1.0T或1.3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车的推出将与别克凯越进一步细分小型车市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同种车型的需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基本维持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搭载了类似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年轻。同时,中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空调按键,整体档次感欠佳。此外,挡把后方配备了一个储物槽和两个杯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使用便利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拍摄角度有限,但是该车后方疑似并未配备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结合谍照和申报图来看,该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分体式格栅造型搭配两侧L型仿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极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几分凶狠的前脸造型。新车尾部方面,同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雪佛兰Oni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而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后雷达、日间行车灯、多种尾灯组造型、多种轮圈造型、多种前格栅造型等。同时,其未来还将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IV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LI5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和103马力(76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整体质感中庸 雪佛兰Onix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车现已到店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