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陆将携一系列移动出行技术亮相CES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大陆公司将携带着诸多未来技术亮相2019 CES展,虽然这些技术看似跨越很多不同的领域,但都围绕着一个主题,让移动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汽车之家

  大陆董事会成员兼内政部负责人Helmut Matschi表示:“智能移动出行是智慧城市的重要支柱。网联设备的数量超过了当今世界人口数量,着大大促进了车辆、基础设施与人之间信息的实时交换。”

汽车之家

  大陆集团在2019 CES上展出智能交叉路口(Intelligent Intersection)试点,它利用传感器组、强大的传感器融合算法,可生成全面的环境模型和专用短程通信(DSRC),做到交叉路口行人、骑车者、路灯与网联车辆之间的信息传递。该解决方案可以警告迎面而来的驾驶员,有其视线之外的行人经过。其数据还可以用于控制交通信号灯的变化,简化交通,降低排放以及减少发动机空转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大陆还将带来城市车队管理的一系列解决方法。未来,汽车共享有望持续增长。大陆集团推出的城市车队管理(City Fleet Management)解决方案可让用户轻松使用共享的电动车,优化车队运营商的管理,比如合理调度车辆、分配顾客,甚至充电的时间也可以灵活管理。

汽车之家


  除了改善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和移动出行,大陆还在研发智能可穿戴设备(Intelligent Wearables),满足城市工作者的需求。大陆将加热垫嵌入电池供电的工作夹克中,且该夹克配有感应充电系统,可以由电动车给夹克充电,确保该夹克随时可用。该技术特别适用于救援人员或建筑工人。此类人员经常在交通中被忽视,为了提高安全性,他们的夹克可配备LED灯条等主动光源,即使在烟雾、恶劣天气或晚上,也能确保被看见。

  在2019 CES展上,大陆将展示能够促进智能移动出行、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和污染的各种解决方案,更多详细报道,我们也将在展会开展后为您带来,敬请关注。(消息来源:盖世汽车资讯;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大陆将携一系列移动出行技术亮相CES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CES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技术 CES 电动车新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