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的外观细节 现代新款IONIQ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拍摄到了一组现代新款IONIQ(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的细节设计将会有一定的调整,此前消息称这款车的电动版还会对续航进行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新的细节设计,前脸中央为现代的品牌LOGO,封闭式格栅疑似会采用蜂窝网状造型,这样的设计与KONA电动版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同时,新车的大灯造型也会调整,新的样式相比于现款要更加的犀利。

  IONIQ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就现款来说,纯电动版本的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左右,现代战略规划高级负责人Gil Castillo向媒体表示过,IONIQ的改款中会对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进行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ONIQ(艾尼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