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12.88万元起 2019款荣威Ei5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荣威官网获悉,2019款荣威Ei5(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88-15.8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相较于2018款车型,2019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主要的提升在续航里程方面,2019款荣威Ei5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10km上升到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现在购入新车还可享受“24期0利率”、“购车送桩”等多重福利。

2019款荣威Ei5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版12.88
豪华版13.88
智联至尊版14.88
智联旗舰版15.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2019款荣威Ei5』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9款 智联至尊版

『上图为2018款荣威Ei5』

  2019款荣威Ei5在外观上和2018款基本相同,都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和荣威RX5相似,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头部视觉感受,中央LOGO下方设计有隐藏式充电接口。2019款荣威Ei5将大灯升级为箭翎C位大灯,造型更加简洁。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图为2018款荣威Ei5』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旅行车修长的特点,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mm,轴距2665mm。新车尾部依然采用字母式品牌LOGO,两侧灯组以镀铬装饰条贯通起来,看起来较为时尚。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图为2018款荣威Ei5』

  2019款荣威Ei5在配置上,新增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升级了4个USB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智能互联方面,2019款荣威Ei5将提供互联娱乐车载系统和互联智能系统2.0,两种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的车载互联系统解决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图为2018款荣威Ei5』

  动力方面,2019款荣威Ei5和2018款车型相同,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与电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常见的单速减速器。但2019款荣威Ei5配备的是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容量为52.5kWh,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最大续航里程为570km。充电时间上,新车使用快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只用40分钟,大大方便了车主用车。(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1.96 --
    测试文章: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评测编辑-姜田双:

    荣威Ei5这款车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挺具有特色的,在旅行车热度越来越高的今天,这样的设计也更为讨巧人们的喜欢,并且其后备厢实用性也很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荣威Ei5的城市续航表现还可以让人接受,日常城市出行没问太大问题,高速续航时,续航能力还希望有进一步的提升,很期待日后推出高续航版本。

    评测编辑-侯云峰:

    Ei5使用的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给人的感觉是偏硬但不生硬。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丰富,前后排都能有所感知,这种调校比较适合喜欢驾驶的年轻朋友,面对较大颠簸的时候悬架也会有不错的过滤。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Ei5

指导价:15.28-16.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