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安子公司获南京政府2亿元奖励资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市长安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收到南京市政府新能源汽车奖励资金2亿元整。前不久,长安汽车就收到了重庆市政府新能源产品研发奖励资金6亿元整,至此长安汽车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共计8亿元。

长安汽车 奔奔EV 2019款 EV360 标准型

  2018年是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攀升的一年,这和国家的大力扶持有关,根据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为鼓励汽车品牌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地方政府会拿出一部分资金对其进行奖励。此次南京市政府就对南京市长安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予大笔资金鼓励,也能够说明政府对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态度。不光是长安汽车,北汽新能源也在不久前收到了山东省莱西市政府拨付的产业扶持资金4.9亿元,用于奖励青岛分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8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明显加速,陆续上市了长安CS75 PHEV、逸动EV460、奔奔EV360等多款车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相比去年大幅上涨。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长安系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30%多,其中长安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1.7万辆,同比增长60%多。11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量为9585辆。(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长安子公司获南京政府2亿元奖励资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