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2019 CES:奥迪将全面商业化VR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在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展示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全新沉浸式车载娱乐技术。乘客在佩戴VR眼镜后,车辆会根据行驶路线、路况,实时匹配逼真的电竞类影片效果反馈给乘客,从而使乘客充分享受竞技游戏带来的乐趣,大幅降低长途乘车过程中的乏味感。据悉,奥迪计划将全面商业化这项娱乐形式,未来会为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内容开发商提供服务支持。

汽车之家

  自从2008年《钢铁侠》中奥迪R8作为钢铁侠的座驾登场,奥迪和漫威工作室就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此次奥迪也联手迪士尼游戏共同创作了《漫威·复仇者联盟:火箭浣熊大救援》,为公众展示如何利用VR技术享受全新的乘车感受。本次参展车辆为奥迪e-tron,化身为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令乘客与火箭浣熊一道穿越小行星群。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基本型

『2019款奥迪e-tron』

  奥迪e-tron的全部移动都将被实时同步并映射到虚拟体验空间中。例如当奥迪e-tron急转弯时,乘客会在虚拟空间中与对面飞来的宇宙飞船擦身而过并转弯;当奥迪e-tron加速时,乘客也同样会有加速的感受。另外,2019年春季即将上映的《漫威·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我们也会再次与火箭浣熊见面:)

汽车之家

『火箭浣熊』

  为了尽快将这种出行娱乐方式推向市场,奥迪创立了一家名为“Holoride”的初创公司,并通过旗下负责相关技术开发的子公司“Audi Electronics Venture”持有其少数股权,并将相关技术许可给“Holoride”公司。该公司未来也将开放平台,并将车辆数据转化为虚拟现实,使开发人员得以构建出车载娱乐的全方位感官体验,从而进一步降低乘客晕车不适感的几率。(消息来源:Variety;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2019 CES:奥迪将全面商业化VR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智能网联
CES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智能网联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指导价:66.98-7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