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2019 CES:现代汽车展示未来生活概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正在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上,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的自动驾驶概念座舱,未来,驾驶人可以在出行过程中,直接通过前挡风玻璃来看电影或是浏览网页。

汽车之家

  当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4与L5级别阶段时,车辆已经趋近于高度自动驾驶化(L4)和完全自动驾驶化(L5)阶段。此时驾驶人在车中只需要下达指令或目的,车辆即可自动行进,因此并不需要再通过前挡风玻璃观察前方路况。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未来的移动性开发创新技术和概念,以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此次自动驾驶概念座舱呈环抱式设计,前挡风玻璃是一整块显示屏,分别设有工作、运动、探索、购物四种模式,汽车之家前方报道记者也进行了体验操作,乘客可通过手机进行同步控制,不管是工作任务还是观看电影、购物、浏览网页,均可在车辆行驶时进行。

汽车之家

  另外,现代汽车展示的这套概念座舱还能够令前挡风玻璃完全遮光,使乘客可以进入更好的休息状态,除了手机操作,乘客也可借助特定手势进行多项功能操作,座舱内还配备情绪侦测功能,摄像机捕捉到乘客的表情与动作,并在内装陈设上作出安抚情绪、振奋心灵等对应回应,避免因情绪波动而造成的意外发生。(文/汽车之家 李娜 阎明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2019 CES:现代汽车展示未来生活概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CES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