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人事变动 陆逸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陆逸自2019年1月10日起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其将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相关业务,直接向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汇报。

汽车之家

  陆逸在业内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此前曾担任宝马中国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等职位。

  在奥迪中国2.0战略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作为该战略的核心,奥迪中国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这一团队将由陆逸负责。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表示:“陆逸先生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经验,他的加入将为奥迪品牌在华未来发展奠定重要基础”。(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人事变动 陆逸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