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东京改装展:三菱D:5 Delica改装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东京改装车展上,三菱新款D:5 Delica改装概念车正式首发。这款改装概念车基于今年11月份发布的新款D:5 Delica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更具野性的车身包围,外观视觉效果更为夸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D:5 Delica改装概念车』

  相比标准版车型,这辆改装概念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算太大,新车采用了带有银色铝制装饰护板的黑色前保险杠、侧踏板,以及带有LED探照灯的车顶行李筐等。虽然没有针对车身、悬架和轮胎进行越野化改装,但原厂底盘的D:5 Delica凭借分时四驱系统已具有不错的越野能力,而这款改装概念车在外观上的升级则更是锦上添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D:5 Delica普通版车型内饰』

  车内配置部分,参考量产版Urban Gear车型,新车提供了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6座布局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elic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