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棱角分明 上汽大通D60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上汽大通D60的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与外观设计风格相似,内饰整体设计并无太多花哨之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披露的信息来看,上汽大通D60的内饰与外观设计风格相似,以棱角分明的直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搭配造型简洁的中控台整体造型,赋予了新车内饰刚硬的视觉效果。同时,该测试车的内饰尚处于未完全装配的状态,因此内饰的部分面板仅为黑色塑料,预计将来新车正式的内饰造型还会加入更多的其他材质饰板。上汽大通D60还在挡把附近设置了一些功能性按键,并将其设计在一个六边形的区域里,与内饰整体风格相得益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和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仪表盘,为新车内饰的设计感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此前已报道过新车的外观预告图,结合此次拍摄的谍照与预告图来看,我们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外观造型。上汽大通D60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作为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将参考其整体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布局,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八边型格栅造型,看起来格外抢眼。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预计将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同时还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D60预告图

  据悉新车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具有AI人脸识别功能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从而保证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全神贯注。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我们也将随时关注新车的最新动向。(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棱角分明 上汽大通D60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海外售价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通D60 2019款 1.5T 自动尊享版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2 39.54 9.04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新选择 测上汽MAXUS D60 6座
    评测编辑-谢玥:

    外观设计足够两眼,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这种比较新潮的造型均出现在了车身上,车内大尺寸液晶屏采用了上汽引以为傲的斑马系统,流畅好用,但是加速表现以及行驶质感上这台车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

    上汽MAXUS D60的买车方式很有意思,使用电脑就可以轻松下单,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购买方式。

    评测编辑-郑雷:

    上汽MAXUS D60车内配置确实不少,驾驶辅助系统、大屏、HUD这些配置应有尽有,但是车内空间是个短板,2+2+2的座椅布局并没有发挥出应用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D60

指导价:9.38-19.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