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北美车展探馆:英菲尼迪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底特律车展将于1月14日正式开幕,我们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提前拍摄到了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作为英菲尼迪面向电气化未来的一款SUV,QX 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采用立体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从之前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不规则腰线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车身整体看上去较为饱满,并配备独特的轮圈造型,提升运动感。

英菲尼迪(进口) QX Inspiration概念车 2019款 Concept

英菲尼迪(进口) QX Inspiration概念车 2019款 Concept

  新车将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推出的纯电动产品的设计方向。事实上,英菲尼迪正在加速其电气化的路程,英菲尼迪希望到2025年在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市场销量中,新能源车型能够达到总销量的50%以上。(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在线;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2019北美车展探馆:英菲尼迪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产业动态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QX Inspira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