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北美车展探馆:起亚Telluride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即将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起亚将正式发布全新中大型SUV——Telluride(参数|询价),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这款车型。

汽车之家

  起亚Telluride基于2016年发布的概念版量产而来,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大胆,尺寸更加宽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SUV车型的高车身和硬派气息。尾灯组采用L型的垂直式设计,整体看来非常新颖。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尺寸,但可以预料,Telluride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8座SUV,未来竞争对手预计将锁定大众Atlas(途昂)、马自达CX-9及斯巴鲁Ascent等中大型SUV产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仅透露新车将提供V6动力,我们预计其将搭载斯汀格等车型搭载的那台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北美车展探馆:起亚Telluride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ellurid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