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推8款车型 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4.28万元。

COSMOS(科尚)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9.98
1.5T 手动精英型10.98
1.5T 手动智能型11.98
1.5T 手动旗舰型12.98
1.5T 自动精英型12.28
1.5T 自动智能型13.28
1.5T 自动旗舰型14.28
1.5T 手动蓝动精英型11.28

长安汽车 欧尚COSMOS(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外观方面,科尚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设计语言,并悬挂了其全新品牌LOGO,以展现其新的品牌形象。同级中少见的双侧滑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实用性,同时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相比同级车型占优。

长安汽车 欧尚COSMOS(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智能型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传统布局形式,在做工和用料上表现都不错,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10英寸中控大屏的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不错,并搭载了最新的高德3.0导航。而像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则为全系标配,表现不错。

长安汽车 欧尚COSMOS(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其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DCT。(文/汽车之家 刘东)

共推8款车型 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产品计划
资本运作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6 43.32 7.90
    测试文章:用温柔拥抱你 测试欧尚COSMOS(科尚)MPV
    评测编辑-王亮:

    科尚的造型大气饱满,内饰风格居家,电动侧滑门也成为了它的加分项,不过座椅放倒形式影响了其后备厢空间。在日常的驾驶层面上,也是完完全全体现出一台家用MPV的特质,驾驶轻松、动力够用。7.9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尚可,相比性能测试,毕竟这才是家庭用户更为关注的。

    评测编辑-刘东:

    科尚这款车从外观上来说还是商务气息更浓一些,内饰的档次感营造的到位,整车开起来之后的整体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毕竟1.6吨多的自重摆在那里,加速快感之类的表现就和它无缘了。双侧电动滑门是我很喜欢的功能,综合来看配置不错,价格稍高,空间表现中等。

    评测编辑-王鹤璇:

    科尚具备较为大气的外观,内饰配置具备一定的档次感。主推车型所配备的电动滑门是车辆的一大亮点,对于有简单接待需求的企业,如婚纱影楼等,科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够给予用户应有的周到感。1.5T动力无论是城市驾驶或是中短途高速通勤,也都够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科尚

指导价:7.98-16.8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