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接近7000辆 2018年捷豹I-PACE销量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捷豹已经公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I-PACE的2018年销量。该车自2018年4月底上市以来,全球共售出6893辆。其中12月的单月销售量最高,达到2230辆,占捷豹当月汽车销量的13.8%。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S

汽车之家

   从上图的单月销量数据可以看出,捷豹I-PACE(参数|询价)的销量从4月-11月持续攀升。仅有8月份出现了一定降幅,不过在随后的9月至11月销量均明显提升。而到了12月的销量则基本企稳,推测这可能是产能爬坡后达到稳定供货的销量。

  作为传统车企率先进军豪华电动车市场的品牌,捷豹正在迅速抢占特斯拉在这一领域的主导地位。不过从销量来看,特斯拉仅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Model X销量就达到了14050辆,远超捷豹I-PACE的全年销量,可见想要撼动特斯拉在豪华电动车的地位并非易事,传统车企还需继续努力。(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接近7000辆 2018年捷豹I-PACE销量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技术解读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I-PACE

指导价:63.08-71.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