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意美森签署新合作 车载触摸操控成趋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意美森公司(Immersion Corporation)宣布与韩国瑞延理化电子有限公司(Seoyon Electronics Co., Ltd.)签署许可协议,该协议将允许瑞延理化将意美森公司的专利触觉技术应用于其车载触摸按钮面板、触摸垫以及旋转开关。意美森公司是触觉反馈技术的主要开发商和许可方,而瑞延理化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汽车产品供应商。

汽车之家

  意美森公司的技术提升了汽车界面和应用功能。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汽车为巡航控制、稳定性控制、娱乐、导航以及气候控制等操作提供高质量的触觉功能,因此越来越多的触觉设计也被用于车载应用。

  意美森公司负责亚太区销售业务高级总监Nobumitsu Shimada表示:“我们欢迎瑞延理化成为我们新的授权方,我们期待看到瑞延理化如何将触控技术应用于汽车系统中,以减少驾驶员驾驶分心,并且提高驾驶体验的真实性。”

  意美森公司是触觉反馈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该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创造身临其境且逼真的体验,通过利用用户的触觉增强数字交互。凭借20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技术,意美森的技术已被30亿台数字设备所采用,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汽车、游戏、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了出色的触觉反馈体验。意美森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San Jose, California),并且在全球都设有办事处。(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意美森签署新合作 车载触摸操控成趋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