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动产品更新 凯翼汽车公布2019年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翼汽车公布了该品牌2019年的产品计划,根据相关信息我们得知,凯翼汽车将在2019年着重于现有产品的更新以及新产品的推出,凯翼汽车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年度改款/国VI车型,同时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凯翼将在2019年加强与网约车、共享车领域的合作,以此来提升其产品知名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凯翼全新车型(左二白色SUV)』

  根据凯翼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凯翼汽车将在2019年着重其现有产品的更新,并推出全新的新车型。其中,凯翼汽车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进年度改款车型和国VI车型的投放,从现场图片来看,新车或将为新款凯翼X5以及此前已经曝光过谍照的凯翼X7。根据此前的消息,凯翼X7定位于一款全新7座中型SUV,并将作为凯翼旗下的旗舰级车型,新车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与此同时,凯翼汽车还表示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全新车,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有可能基于瑞虎5x打造。关于新车我们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凯翼X7谍照』

凯翼汽车 凯翼E3 2018款 1.6L 手动CNG双燃料升级版

『凯翼E3』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2.0L CVT豪华型

『凯翼X5』

  此外,凯翼汽车还将在2019年继续推进与网约车/共享汽车领域的合作。2018年凯翼与首汽gofun合作,成立了凯风租赁公司,同时凯翼E3也成功入选滴滴合作目录。而随着2019年凯翼汽车产品线的扩展,其与网约车/共享汽车的合作力度将进一步加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推动产品更新 凯翼汽车公布2019年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企业/品牌战略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