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第四季度盈利不及预期 特斯拉将裁员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决定裁掉3000多个岗位近7%的员工。此前特斯拉在美国政府提供的电动车补助逐渐减少之际,选择了下调产品价格,为此企业需要采取紧缩措施。日前,特斯拉官网发布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向员工发送的邮件,表示由于特斯拉2018年第4季度利润下降,为了缓和股东的盈利预期,不得不通过裁员的方式控制成本。该邮件也同时提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汽车之家

  马斯克在邮件中指出,未来将只保留关键部门的临时工和合同工,同时提高Model 3的生产率,并在制造设计方面进行改进。据悉,特斯拉2018年的员工增长率为30%,马斯克表示目前企业的运营状况难以维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因此需要裁员7%,受此影响,1月18日特斯拉早盘交易中股价下跌了近10%。

特斯拉 Model 3 2018款 基本型

『2018款特斯拉Model 3』

  早在2018年6月,特斯拉由于Model 3生产遇到困难需采取紧缩措施,公司已决定裁员9%,此次是特斯拉近几个月里的第二次大规模裁员。2019年1月,受到美国联邦政府税收返还政策影响,特斯拉对美国包括Model S、Model 3和Model X在内的所有特斯拉车型进行了2000美元的降价调整,此前,特斯拉也调整了Model 3各款车型在中国的售价,以应对关税政策调整。(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