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超级跑车将于3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超级跑车Project 003将于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是继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之后,阿斯顿·马丁推出的第三款Valkyrie血统超级跑车,其将会在2021年年底正式交付用户,限量生产500台。

汽车之家

『Project 003设计手稿』

  此前阿斯顿·马丁官方曾发布过Project 003的设计手稿,据悉这款超级跑车将围绕轻量化结构开发,结合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主动式悬架技术等,实现卓越的性能表现。与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不同,Project 003的设计主要针对公路驾驶场景,甚至会为用户提供适当的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除了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该车将会搭载由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有限,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阿斯顿·马丁全新超级跑车将于3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论坛峰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