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位小型SUV 领克BX11测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旗下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内部代号为BX11,或将定位为小型SUV。据了解,其将基于BMA平台打造,并在领克成都生产基地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被覆盖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通过细节还是可以看出些许端倪。例如,该车的前发动机边缘线条与目前领克在售车型造型几乎保持一致,所以我们猜测该车同样会采用官方称为“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特别是那个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一标志性设计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最重要的辨识度元素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当然,平缓的车顶线条,预计能够带来较为舒适的头部空间。此外,其尾部以及内饰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似乎并没有采用领克目前推出的01、02、03这三款家族统一化的内饰风格,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细节来看,通过中控台开孔可以看出,该车或将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而下方则为倒梯形的空调出风口,层次感较强。同时,该车当把区域通过隆起的镀铬装饰件配合红色线条点缀,让该车有几分战斗机驾驶舱的视觉感受。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电子手刹等。

汽车之家

  关于该车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领克成都基地年产能60万辆,分两期建设,将于2019年10月正式投产,该基地将引入最新的BMA平台,可生产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BMA即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对应产品原为欧洲分类下B-segment级别(汽车之家分类为小型车),但实际产品则涵盖了小型到紧凑型的SUV、轿车、跨界车、旅行车及MPV等多级别细分车型。此外,BMA架构下的车型将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多样化的动力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ADAS配置,以及更好的品质。其中在动力系统方面,BMA架构车型将提供包括1.0T直喷、1.4T、1.5T直喷等在内的多种发动机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定位小型SUV 领克BX11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家家头条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