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将压缩Model S和Model X生产时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表示将压缩定价较高的Model S(参数|询价)和Model X车型的生产时间,以便生产价格更低的Model 3车型。此前,特斯拉刚刚公布了裁员计划,计划裁掉3000多个岗位近7%的员工,以应对美国政府电动车补助减少的不利情况。

特斯拉 Model S 2018款 Model S 100D 美版

『2018款特斯拉Model S』

  据悉,CNBC还分享了特斯拉被裁员工的离职协议细节,无论是否签署协议,员工都可获得60天的工资和福利,而签署协议的被裁员工则将获得延长的医疗保险和额外遣散费用。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为了简化生产,将不再接受75kWh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订单。特斯拉一位发言人在邮件中明确表示:出于对生产线效率提高的考量,特斯拉将压缩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时间。该发言人还表示,通过持续的改进措施,特斯拉能够根据需求更加灵活的调整产能。在今年1月底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将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汽车之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据特斯拉位于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员工透露,Model 3车型的生产人员和软件工程师最不容易被裁减。该员工还表示,最近几周,特斯拉已将一小部分工人从弗里蒙特工厂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生产班次转移出来,参与到Model 3的生产和物流的新职位当中。

汽车之家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

  自特斯拉宣布裁员以来,这家电动车公司股价已下跌约20%。马斯克表示,特斯拉2019年第一季度盈利能力将下降。面对电动车补贴逐渐取消,特斯拉只有两条路:压缩数千美元生产成本或提高产品价格,但提高价格将会使特斯拉遭遇流失客户的风险。提升生产效率、压缩现有成本或许已成为特斯拉当前最关心的事。(消息来源:CNBC;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特斯拉将压缩Model S和Model X生产时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